芗城区召开乡贤新春座谈暨招商推介会

zz.fjsen.com  2023-01-27 10:5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钦赐/文 郑文典/图)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农历正月初五,芗城区召开乡贤新春座谈暨招商推介会,乡贤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展望芗城美好未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海鹰,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芗城区聚焦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指标位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乡贤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今年是芗城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年,希望乡贤、企业家们坚持实体为本、实业为先,踊跃参与芗城区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基础设施配套等民生项目。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宣传推介芗城,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建在芗城,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芗城,把更多优质资本和技术投向芗城。注重实干精神,爱拼敢赢,善于向行业领军企业学习,勇于同市场领先企业竞争。芗城区将持续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部分乡贤、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充分的认可和由衷的赞许,围绕宣传芗城、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多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为家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芗城区招商专题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作招商引资推介。会议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20.1亿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