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zz.fjsen.com  2023-01-28 17:1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到909医院、漳州森林消防大队、漳州军分区、市医院、市消防支队以及驻区部队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医务人员。

慰问活动中,蔡丽芬与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训练执勤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台商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漳、驻区部队、消防和医院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驻漳、驻区部队、消防和医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台商区发展,台商区也将继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军地双方和医疗卫生服务深度融合发展。

驻漳、驻区部队、消防和医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区发展建设,助力推动军地双方和医疗卫生服务融合发展。

区领导游瑞辉、郑建和参加活动。(叶建彬 黄剑冠)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