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zz.fjsen.com  2023-01-28 17:1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消防及燃气安全工作大检查,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市场供应与食品安全及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等多方面情况。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巡查频次,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排查,切实压紧各方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落实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要求,把好消防安全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春佳节各项生产工作安全、稳定。

检查中,区领导重点查看了市场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工作情况。强调,要制定应急预案,做足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和食品安全。要加强市场监管,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工作,严把食品进货查验、生产加工等关键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区领导游瑞辉、张清顺参加检查工作。(叶建彬 林嘉乐)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