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情满高速“志愿红”司乘旅途更温馨

zz.fjsen.com  2023-01-28 16:4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春节假期返程车流量达到高峰,漳州高速公司持续组织开展“温馨高速,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漳州高速水仙花志愿者们为出行的司乘朋友送上节日祝福,递上暖暖的姜茶,用诚挚的服务让旅途更加温馨暖心,为海丝高速“新春红”添光增色。

新春送福,暖心服务,让旅途更温馨

在高速公路沈海线常山服务区、天福服务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幅幅喜庆吉祥的“福”字,一对对惟妙惟肖的兔年门贴,吸引着过往司乘人员驻足观赏,映衬得服务区热闹非凡,往日的烟火气又回来了。“您好,请喝一杯姜茶暖暖身。”在服务区稍作休息的杨女士,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一杯姜茶后,开心地说道:“现在天气寒冷,一杯姜茶下肚,整个人都暖和起来了,谢谢你们!”

服务区人潮涌动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边为司乘人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一边提供ETC咨询服务,同时还为过往乘客送“福”送“兔”春联,让司乘的高速旅途更加愉快。

宣讲安全,出行服务,让旅途更平安

在司乘人员匆忙的旅途步履中,一个个红马甲融入人群,他们或值守在停车区疏导车流,或在服务区帮忙打扫卫生,或帮助司乘排忧解难,或给积极派发高速公路行车指南、安全宣传单……

“您好!春节返程车流高峰请保持车距,注意安全行车,祝您旅途愉快!”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将《福建省高速公路行车指南》递给车户;志愿者小高在疏导交通感叹道:“不管是在收费站负责保通保畅工作,还是在服务区疏导车辆,能够帮助司乘人员,让他们的旅途多一份平安、多一份温馨、多一份保障,感觉自己也很开心。”(漳州高速公司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