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发放“爱心健康包” 增强防疫安全感

zz.fjsen.com  2023-01-29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健康包”发放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钟舒云 通讯员 刘钦赐 陈杨 黄熠 卢奕秀 文/图)“大爷,这个‘爱心健康包’是免费发放的物品,里面有口罩、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等药品,您拿好,有什么问题随时和我们联系,药品一定不要随便吃!”芝山街道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嘱咐老人。在发放“爱心健康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用药说明以及抗原检测的使用方法,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并及时回应老年人群体关心的热点问题。

近日,芗城区芝山街道和西桥街道的群众陆续收到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爱心健康包”。目前,芝山街道已完成第一批“爱心健康包”的发放,后续将持续发放,做到人员全覆盖。西桥街道此次行动共发放“健康包”160余份,“健康包”内含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医用酒精和消毒用品等。

据悉,该区围绕防重症、保健康目标,针对65岁以上重点人群特别是红黄标人群进行宣传教育、医疗救治、疫苗接种,购药送药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按要求,芗城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1个“健康包”原则上有限发放给“福建省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系统”中红标、黄标人员,尽快实现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包”发放全覆盖。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