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节假日不放松“两违”管控强督查

zz.fjsen.com  2023-01-30 15:5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遏制节期间新增的“两违”行为发生,春节期间,深桥镇始终坚持把住源头,切断根源,早发现、早制止,重拳出击,有效地打击了“两违”行为,坚决杜绝新增“两违”现象发生。

据悉,在春节放假前夕,深桥镇对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要按照“严标准、严排查、严执法”要求,落实春节期间“两违”管控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打击新增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春节期间共出动巡查人员40人次,车辆14辆次,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和巡查,狠刹节日抢建歪风,打消了农户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最大限度地把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在萌芽阶段。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大“两违”治理工作的力度,深桥镇坚持以“四重视”为先导,使“两违”整治工作步入常态化。一是重视基层基础的宣传,让“两违”整治深入人心。二是重视基层巡查工作,让“两违”现象得以及时发现。三是重视苗头扼杀,让“两违”农户损失降到最低。四是重视日常工作的总结,让“两违”整治工作针对性更加突出。

据悉,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建设高压态势,始终以高压态势,对新增“两违”坚决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巩固”两违“工作成果,遏制违建行为反弹。(陈龙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