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年味在路上 平安伴你行

zz.fjsen.com  2023-01-30 15:33:34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高速交警共同开展“年味在路上  平安伴你行”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在指点地点,备好宣传折页、新春大礼包、矿泉水、防疫大礼包等物资,向过往的车辆驾驶员送上新春关怀与安全驾驶叮嘱,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努力帮助广大车主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共创和谐交通环境。

1月16日10点左右,货车司杨师傅开着大货车途经沈海高速段漳州东出口,在此驻点的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护航人员吴秋松获悉杨师傅和其同伴是因为高速施工改道后,当即告知漳州地区各路段的易堵点,提醒注意避让,并为其送上暖心物资。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获得了杨师傅的由衷点赞。

1月16日14时左右,外出工作返乡的何先生在漳州东下高速后,发现前挡风玻璃因长途行驶积累污损,要自行清洗时发现玻璃水已用完,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护航人员吴秋松获悉后,立即为何先生添加玻璃水,为何先生顺利回家送上平安的诚挚祝福。

无论身在何处,过个“平安年”是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不变的初心,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个家庭守护幸福平安年。(程丽萍)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