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价” 惠民举措诚意满满

zz.fjsen.com  2023-01-30 09:57: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漳州市各县(区)、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推出免费游览、门票打折、优惠券发放等惠民活动和产品,招徕游客。

漳州市启动“五福临门 开漳大吉”迎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线上直播派发2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激活文旅消费,促进市场回暖。长泰区开展2023年“全闽乐购 泰有福利”新春促消费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发放优惠券10万元,优惠范围涵盖餐饮、住宿等多个消费业态,拉动消费增长。

龙海白塘湾景区及鹭凯生态庄园推出了门票折扣优惠、景区项目优惠套餐活动,引来不少休闲度假的市民;平和高峰谷景区推出首道门票免费优惠,景区以茶文化为主题,带领游客深度体验茶文化;漳浦火山岛推出景区门票、游玩项目春节特惠,“门票+纪念碑谷迷宫+彩虹山爱的城堡+印度水井”仅需198元;长泰十里蓝山景区发出开园迎宾福利,游客可享受99元通票优惠;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推出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促销活动,即田螺坑景区和云水谣景区,买一张门票就可以玩两个景区,刺激了游客的消费热情。

据测算,接待人数排名前五的景区依次为:三平景区,接待人数约18.01万人次,增长46.8%,实现门票收入360.24万元,增长47.6%;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接待人数约13.81万人次,增长133.2%,实现门票收入943.7万元,增长134.3%;云洞岩景区,接待人数约5.11万人次,增长80.5%;天福石雕园景区,接待人数约4.05万人次;长泰文庙,接待人数约3.49万人次,增长90%。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