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节后第一天 开年“全速”跑

zz.fjsen.com  2023-01-30 16:2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是春节小长假节后上班第一天,漳浦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让各项审批业务“全速”跑。

当天上午10时许,笔者在该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各类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窗口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有条不紊地办理每一件业务。

据介绍,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从27日开始筹备复班工作,29个审批窗口及8个便民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到位,全力保障节后第一天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当天,各窗口通过持续发力,优化审批流程和各项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放心。截至当天下午四时,各窗口共办件391件,其中通过不见面审批办件22件。

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综合股负责人林建元表示,新的这一年,他们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贴心,更有收获感、满足感,真正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林志鑫 卢逸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