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8.47亿元

zz.fjsen.com  2023-01-30 16:2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凌娴 杨志鹏 陈启民)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起航。1月28日下午,漳浦县举办2023年新春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现场签约仪式,邀请近40位企业代表、乡镇(园区)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代表参会。漳浦县领导黄键鹏、吴丁顺、连少鹏、黄松周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漳浦投资推介片,并由副县长黄松周介绍漳浦县投资环境及未来重点招商方向。他介绍,一年来,漳浦着眼招大商、招好商,项目招商取得新突破,推动中船风电、万洋众创城等一批超10亿元的大项目落户漳浦,签约和落地项目数量位居全市前列,“七比一看”活动竞赛位居全市第二名。他还重点推介漳浦县“2+3”产业链建设情况、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及其对推动工业发展展现新面貌的意义。“2+3”产业即做强“食品医药、家居建材”等两大传统优势产业,通过对两大传统优势产业的铸链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提升两大优势传统产业的质量、规模,同时,利用漳浦独特的区位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精心培育“千亿级清洁能源、三百亿级高端纸业、百亿级精细化工”三大新兴潜力产业集群。

招商推介活动后,漳浦县还举行2023年新春招商推介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据了解,本次共有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28.47亿元。其中民企项目10个,总投资20.67亿元;央企项目1个,总投资5.3亿元;外企项目2个,总投资2.5亿元。当天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6.8亿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