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足马力忙生产 冲刺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23-01-30 20:3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云霄县各企业以“开年即开跑,起跑即冲刺”的奋斗姿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1月28日下午,在奥克兰光电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生产线上自动化设备有序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赶制新一年的订单。

奥克兰光电科技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主要从事电力变压器及LED应用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春节期间,企业提前部署生产安排、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举措,实现不停工不停产,力争冲刺首季“开门红”,争创更加优异的业绩。 

“我们去年的产值大概在3.6个亿左右,今年有望达到4.2个亿左右。”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吴联聪说道。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在为乐电气(福建)有限公司,一派热火朝天赶生产的画面同样上演。

为乐电气(福建)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黄丽说:“我们是今天开始开工的,复工率有95%以上,今天也有新入职的七八名员工,全体都已经进入生产状态了。我们二期在东厦镇有个近20亩的工业用地,现在已经进入装修阶段,装修好后会购置新的设备,差不多两个月后会投入使用。”

为乐电气(福建)有限公司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智联系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苹果、富士康、国家核电、通用汽车等电力、新能源及全球工业自动化行业,同时也大量应用于国内工业智能装备及集成行业。据介绍,去年,公司订单饱和,一直处于满产状态。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源源不断的订单催促企业不断增资扩产。(徐荫圈 朱淮杰 江华伦)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