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23-02-06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丁顺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兆波等列席会议。

黄键鹏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要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作用,为漳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做好就业、医疗、养老等各项工作。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及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暨突出经济贡献企业表扬大会精神。

黄键鹏强调,要锚定更高目标。“七比一看”是开展工作的总抓手,不仅是对各县区区域经济发展的检验,更是对社会发展的全方位检阅。新的一年,要明确目标,以饱满的信心和勇气,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全面争先晋位。要展现更强担当。今年我县各项工作转入拼经济、抓项目的全新阶段,将会面对更大的工作难度系数,县委将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坚持“凭担当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全县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鼓足干劲,早谋划,破难题,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和资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锤炼更实作风。要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贯穿各项重点工作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经常性深入各项目及企业一线,切实帮助项目解决难点、堵点,以一季度的良好开局为全年的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审议通过重点工作专项表彰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种粮大户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乡镇建议名单;审议通过2022年度突出经济贡献企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调整部分县领导挂钩乡镇场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卢逸涵 杨志鹏 柯国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