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暂行办法及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汇报会

zz.fjsen.com  2023-02-08 10:5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5599268536ce46efbca9f8fc8a1f65b.jpg

2月7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建进主持召开高新区招商引资暂行办法及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汇报会。区领导黄伟斌,“两镇一办”主要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汇报《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招商引资暂行办法》(修订)的修订情况及《关于进一步促进漳州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制定相关政策作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积极献言建策;对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梳理汇总,提炼修改完善,确保优惠政策更有吸引力、更有操作性、更有针对性;要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积极做到招大引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