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非直属附属市第三医院揭牌

zz.fjsen.com  2023-02-14 20:1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上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非直属附属漳州市第三医院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坚、副院长蔡韶滨、龙文区政府副区长刘杏珠、龙文区卫健局局长卢文周、漳州市第三医院董事长林志雄、总院长叶惠龙、院长王乐、副院长韩聪祥,学院教务处、临床医学系、龙文区卫健局、漳州市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漳州市第三医院副院长韩聪祥主持仪式。

漳州市第三医院总院长叶惠龙、董事长林志雄致辞表示,漳州市第三医院成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是医疗卫生和医疗教育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结果,将是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一个新机遇,一个新跨越,更好助力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何坚代表学院对漳州市第三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附属医院评估、建设倾注大量心血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漳州市第三医院成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有利于推动学院培育“漳州医学院”的步伐,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合力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漳州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龙文区副区长刘杏珠指出,此次非直属附属漳州市第三医院的成功创建,对双方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研协作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医院医、教、研全面发展。

据介绍,目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已有四所非直属附属医院,今后学院将继续与非直属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全面助力学院完成本科培育工作,合力探索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医疗人才,为漳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