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120亿元 漳州高新区举办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大会

zz.fjsen.com  2023-02-1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东南网漳州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文/图)2月17日下午,漳州高新区举办了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大会,大会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产业链供应链等项目,吸引了200多个单位和企业参加,共同为高新区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现场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72个,投资总额达121.5766亿元。其中签约投资项目48个,总投资额83.1616亿元,签约订单项目24个,总订单额38.415亿元。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中智能制造产业类项目总投资额超过了52亿元,包含能化装备产业园、重和智能装备、海华重工,这些签约项目将进一步对高新区三大片区(即:靖圆“一智一药”产业园、南湖“双创”产业园、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一智”(即:智能制造产业园)产业进行强链、补链,加速形成“一智”产业集群。

招商大会现场

会上,企业家代表上台讲述了在高新区创新创业的进程,以及企业发展情况;而高新区产业园区、示范园区的相关负责人也被邀请上台推介各自园区的特色、亮点、优势,企业家们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为高新区吹响了招商引资的“集结号”。

同时,为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掀起漳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大会还在现场举行“招商大使”聘任仪式,通过聘任10名龙头企业、基金公司、商协会负责人、投资顾问作为高新区的“招商大使”,后续高新区将借助“招商大使”丰富的企业和信息资源,不断推进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在致辞中,以“有天有地、有情有义”,介绍了高新区招商引资独特的四大优势,向企业发出招商引资邀请的“最强音”。此外,大会还重点推介了高新区优越的营商环境、高新区“三大片区”产业发展方向及现状、高新区最新的产业政策,向企业递出一张招商引资的“高新名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