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丨云霄召开项目推进会

zz.fjsen.com  2023-02-23 16: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通过听取汇报、会商研讨的形式,盘点项目成效、固化机制经验、高效统筹调度,进一步突出项目带动、强化项目对接、加快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做好新年度项目谋划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尤其是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凝心聚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蓝良木表示:项目对接是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云霄提出的“双轮驱动”总体思路中的重要“一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落地见效作为检验落实挂钩帮扶工作成效的“落脚点”,作为检验干部政治担当和精神面貌的“试金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蓝良木指出:要用心用情,抓住机遇。云霄依山傍海、人杰地灵,特色农业基础扎实、海洋渔业资源丰富、现代工业蓄势待发,尤其当前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机遇空前,漳州核电产业溢出效应逐步显现,县域经济发展迎来黄金窗口期。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树立“发展靠项目”的工作理念,清醒看到自身优势劣势,强化横向纵向对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站位全县策划项目、谋划发展、推动落实。

蓝良木要求:要用智用力,推动落实。要做到心中有数,对挂钩和牵头的项目加大跟踪督促力度、及时协调解难,对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工作勇于担当,做到“守住底线不出事、勇攀高线出亮点”。要做到手中有招,秉承“困而知之”的学习态度,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特别在研究掌握政策、主动争取资金、向上对接沟通等方面做好做细功课。要做到行动有方,紧紧抓住要素保障这一重点,理清轻重缓急顺序,精准制定行动计划,分步骤、分阶段推进项目建设。

蓝良木强调:要用功用劲,提质增效。要聚焦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建立机制,纵深推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183”行动,持续保持七个工作专班和十个工作机制高效运转;要严督实导,强化全过程督查问效和跟踪审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做到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两手抓、两手硬”。(郭扬 吴锡坤)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