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师生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zz.fjsen.com  2023-02-27 17: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月25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基础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医学技术系师生,中国共产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党群工作支部委员会党员,在南坑街道市后社区为社区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进社区”暨学雷锋纪念日宣教义诊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展现社会文明新风尚。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现场热烈有序。戊肝健康预防知识宣传、电信防诈骗宣教等多项活动同步开展。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根据自身需求获取相关的健康知识和防诈骗信息,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防诈骗意识。

活动中,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师生利用专业所长,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检测和清洗眼镜等健康项目,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义诊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好评。(庄雅玲 陈娇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