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白芽奇兰茶飘香美食节

zz.fjsen.com  2023-03-01 15:5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花样漳州 食全食美”漳州市首届美食文化节在漳州高新区举行。在现场,平和县的白芽奇兰茶香四溢。

2月26日,在展销现场,平和县参加展会的各茶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白芽奇兰茶产品亮相茶事盛会,吸引了大量客商和游客。在白芽奇兰茶展位上,幽幽茶香扑面而来,漳州天逸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茶友推介自家的白芽奇兰茶叶,宽敞的展位上,整齐摆放着茶叶和供茶友试茶的茶具。

漳州天逸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燕玉说,“这次来参展,主要是为了宣传我们平和特产白芽奇兰,然后提高我们白芽奇兰的知名度,通过现场让更多的人了解白芽奇兰。”

一片小小的白芽奇兰茶叶,经过茶艺师的专业冲泡,完整地呈现在茶友面前,杯盏之间,奇兰飘香,让大家仿佛品味了高山云雾孕育的精粹,触摸了平和茶文化的脉搏。客商和茶友纷纷为此驻足,因“茶”相聚。

白芽奇兰是平和县农业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全县种植面积约6万亩,产值超20亿元。近年来,平和县将蜜柚和白芽奇兰两大产业奇妙融合,推出特色茶品—柚香奇兰,更是广受消费者青睐,潜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杨杰滨 林惠贤)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