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调研污水厂扩建及尾水湿地公园工程

zz.fjsen.com  2023-03-01 17:2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深入项目一线,实地调研污水厂扩建及尾水湿地公园工程。

黄键鹏一行实地察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黄键鹏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推动经济长远发展的重要项目,也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对于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花更多的精力、下更大的气力、用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用,确保鹿溪后港大桥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黄键鹏强调,要保障项目实施进度,全面排查摸清污水管网建设与畅通情况,逐个梳理项目推进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跟踪调度,有效解决堵点难点,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落实应急管控措施,避免施工期间污水入河,并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消减绥东溪、万安溪入河污染物总量,确保万安溪入河口、绥东溪入河口水质稳定达标。要突出系统谋划,既立足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谋划发展,强化全水系、全流域、全要素治理,抓实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业园区污染治理、面源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等,系统推进鹿溪流域水质提升。(陈奕睿 陈潘婷 王大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