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龙文累计受理购房补贴6094万元 惠及6151户业主

zz.fjsen.com  2023-03-05 08:34: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去年6月以来,漳州市实施购房补贴政策成效显著。截至今年2月,芗城、龙文两区已累计受理补贴金额6094万元,惠及6151户购房业主。

据悉,去年6月漳州市开始实施购房补贴政策,每套成交房最高可领2万元购房补贴金,同年12月漳州市在延续6月份政策基础上又出台《漳州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拓宽购房补贴范围,对购买新建商品房、购买二手住房、“卖旧买新”改善住房、人才购房等四类情况进行补贴,并全面实施二手房“带押过户”、进一步规范车位销售。今年1月17日漳州市印发《购房补贴工作实施细则》,实施新一轮购房补贴政策,对购房补贴的交易标的、适用范围、受理时限、办理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多重利好政策的实施也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回应,近阶段漳州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及二手房交易均有回暖迹象。据统计,今年1至2月,两区今年共受理购房补贴申请1824件,申请补贴金额达2126万元。(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严艺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