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助推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zz.fjsen.com  2023-03-06 13: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龙文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践“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大力助推企业实施标准化战略。

龙文区市场监管局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多次由局长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鼓励企业通过实施标准化战略、依托标准化提升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进而提质增效,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2022年,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共指导辖区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漳州科能电器有限公司、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爱洁丽日化有限公司、福建双飞日化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完成参与制订了11个国家标准、8个行业标准和1个省地方标准。其中,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还获得2022年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龙文区参与标准制修订的企业数和标准项目总数两项指标再次走在全市前列。(龙文区市场监管)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