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3-03-07 15:3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通讯员 冯旻雯)为丰富老年群体的节日生活,更好地激发老年人对节日文化的情感共鸣,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联合和平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魅力女性,如花绽放”妇女节工艺布盆花DIY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各类材料,耐心讲解步骤,逐一指导每位老年人制作。片时,一朵朵五彩缤纷的手工花错落有致呈现于花篮中。活动共吸引二十余名老年人参加,大家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独一无二的手工花篮,更是一份节日的仪式感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干休所志愿者还为不便参加活动的本所离休干部遗偶“送花上门”,让她们一起感受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今年,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将以“桑榆乐佳节”为主题,立足老年群体,结合“五融五助”工作部署,引导在职、离退休干部以文化传承等为主题助力近邻共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志愿联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