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台青年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在南靖举行

zz.fjsen.com  2023-03-07 22:5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讲述志愿服务故事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为纪念“3.5学雷锋日”60周年,3月6日,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青联主办,共青团南靖县委、南靖县南坑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青春建功学雷锋,“三争三比”树新风——漳台青年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在南靖县南坑镇举行。第十三届漳州市青联委员、漳台青年企业家大联盟代表、南靖青年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堂课”,漳州市青联委员、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漳州市龙溪搏击健身俱乐部搏击总教练阮沈滨为学生们讲述当代雷锋故事,激励广大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争做时代新人。南靖县社工站319片区组长、龙山镇社工站社工陈晓琳讲述志愿服务故事,用生动的实践故事阐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南坑中心小学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漳州青联委员、漳台青年企业家大联盟代表、南靖青年志愿者代表为南坑中心小学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并与学生们一同用画笔为青年志愿者点赞。两岸青年及志愿者代表还走访参观了台企,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漳台青年主动参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推动漳台青年融合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