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梅岭: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zz.fjsen.com  2023-03-09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诏安县梅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迎来了又一群小小志愿者,田厝小学四年一班“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在此举行。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同学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后,开展有序参观,从志愿者职责到志愿者风采,从本地历代文人到梅岭海丝文化,从海洋产业到乡村振兴,通过文字和图片,切身感受梅岭发展变化,激发同学们爱国爱乡、刻苦学习、乐于奉献的激情。“今天有这个活动,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学习雷锋精神不能挂在嘴上,必须付诸行动,形成我们的自觉。”一位小小志愿者在参加锣鼓山公园志愿保洁行动时动情地说。

据悉,在“雷锋日”节日之际,梅岭镇以学习雷锋月为契机,组织辖区中小学开展多形式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和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钟晓桐)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