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中医院林瑞新获评“第三届漳州名中医”

zz.fjsen.com  2023-03-0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和创新,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近日,2022年度第三届漳州市名中医授牌仪式在漳浦县中医院举行,该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林瑞新获评“第三届漳州名中医”。

仪式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得“第三届漳州名中医”的林瑞新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林瑞新是康复科副主任医师,从业至今已有30余年,是漳浦县中医院康复科创始人、学科带头人,擅长颈、肩、腰、腿等骨关节疾病脊柱方面的诊疗,运用针灸、推拿、手法整复、针刀、中药等综合手段治疗颈椎病、肢体麻木、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病、面瘫、头晕、头痛、中风等骨关节、中枢神经系统、周围神经麻痹等病症。从业多年,林瑞新秉持“康复一人、幸福一家、温暖一片”的想法,始终将患者置于第一位。

“下一步,在提升自我的同时,继续积极参加福建省基层老中医专家师承带徒工作及临床带教工作。”林瑞新表示,他将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团队紧跟医院及学科发展步伐,医教研并举,攻克康复新技术,为推动漳州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健康漳州贡献智慧和力量。(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