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量比增141% 开发区海韵冷链喜迎"开门红"

zz.fjsen.com  2023-03-10 15:02: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业人员正在快速有序的整理出仓货品 罗婕摄

3月7日,在海韵冷链物流园区内,一辆辆冷藏车有序进入园区,停靠在装卸口,叉车紧张有序在冷库里来回穿梭,将货品整齐堆放按类入库,作业人员快速有序的整理货品,分拣出仓货品,打包分装,为果蔬、水产和肉类等快速运往各地市场提供服务。这是进入2023年以来,海韵冷链物流园区繁忙的作业常态。

“今年我们冷库的平均库存量同比增长141%,入库货品涵盖水产、肉类、果蔬等高附加值品种。吞吐量同比增长51%,营收同比增长66.87%,公司以“高吞吐、高效率、零投诉”的满意答卷实现开门红!”福建省海韵冷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波介绍道。

为实现新一年“开门红”,春节期间漳州开发区海韵冷链物流园区保持不打烊,十多名员工坚守岗位。随着消费市场“烟火气”日益复苏,海韵冷链迎来了喜人的市场环境。据介绍,节后开工至今,园区均保持单日进出库车辆30余辆,最高作业量达800吨。据悉,截止2月底,海韵冷链物流园区已招引厦漳泉地区43家企业在园区内开展业务。(罗婕 詹克宗)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