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扩大产能增效益 厦装新生产线即将投产

zz.fjsen.com  2023-03-10 15:0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位于漳州开发区的漳州厦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厦装”)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井然有序的调试新的生产设备,为新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做好充足准备。

据了解,厦装总装生产线累计投资约1亿元,共建设研发中心、电商中心、总部办公楼、销售中心、国际业务中心各1栋,以及4栋生产厂房,总建筑面积为21542.99平方米,项目主要生产轮式装载机,应用于建设工程、道路开挖、矿山、码头等场所,预计今年3月底正式投产,建成后年产值为3亿元。

“新生产线将采用全新智能化设备,优化流程,让生产和成本管理更加标准、精细化,进一步提高产能。目前总装生产线还在安装、调试和试装阶段,零部件的加工生产设备也在陆续入场安装中,为后期正式投产奠定基础。”漳州厦装总经理傅豪说道。

投产后,漳州厦装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继续拓展产品市场,不断优化发展战略,坚持产品细分化、专业化、差异化发展,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目前,漳州厦装的纯电动新能源装载机已经研发完成,进入试验阶段,后续试验合格后将新增一条新能源生产线。(王雨欣 许小燕)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