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水环境提升整治安全生产专题会

zz.fjsen.com  2023-03-10 18:4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水环境提升整治、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台商区水环境提升整治和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实效。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水环境提升整治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水环境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进台商区水污染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准问题根源,加强溯源排查,进行分类施策,真正从源头上彻底解决水环境问题。要做到领导带头抓落实,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推进问题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监督抓落实,严格督促考核,切实以强有力督查促进度、促工作。在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加强联合整治,联合执法,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要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从严加强执法监督,努力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叶建彬 黄剑冠)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