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支部共建启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zz.fjsen.com  2023-03-10 18: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支部和漳州开放大学行政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传统文化传承、社区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就党员互动、工作互助、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共同传承丹霞文化、红色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漳州开放大学丹霞记忆馆、七棵树科普园和丹霞书院遗迹等,感受漳州传统历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据介绍,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深化合作的有力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契合点,更好地凝聚双方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陈春玉 许淑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