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3 15:4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漳州开发区在凌波社区睦邻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凌波社区居委会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凌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各局办、双管单位、下属企业,学校、医院及社区群众、志愿者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海滨学校红领巾代表团带领大家重温《雷锋日记》片段,紧接着学生们纷纷在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上签名。

现场还设立了知识宣传点,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向广大居民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耐心讲解防诈骗、消费维权、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文明守信、绿色环保等知识。此外,各单位还为社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燃气安装改造咨询、健康义诊、义剪等暖心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为漳州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建设助力添彩。(郭楚婷)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