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市展示馆:走进三宝钢铁开展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3 15: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d56fed001a47f314eee8371b2ef7bde.jpg

3月11日,漳州市城市展示馆走进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展馆进突出经济贡献企业”活动。

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讲解员利用云展馆进行宣讲,介绍漳州市情概况、“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和现代化滨海城市宏伟画卷。

漳州坚定不移突出工业、突破工业,深入实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食品加工、石油化工、海洋经济、装备制造、建材家居、冶金新材料、建筑业、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9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发展电子信息、绿色纸业、医药健康、新能源、数字服务5个五百亿以上产业集群,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以二产带动一产、推动三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宣讲结束后,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工作人员参观了三宝钢铁,三宝钢铁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三宝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 活动,推进“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生产经营、智能制造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近期,漳州市城市展示馆积极开展“展馆进突出经济贡献企业”活动,切实将漳州市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宏伟蓝图“送”到学校、大型商超、景区、企事业单位等手中,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全面融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实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各行业各领域相关单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信念,共同为推动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漳州团市委指导,芗城团区委、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共青团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主办。(漳州市城市展示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