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3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治艾滋病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3月7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联合芗城区卫生健康局、芗城区疾控中心、芗城区基层卫生机构、闽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于漳州古城共同举办以“为爱防艾,携手用心”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防艾知识宣传、咨询检测义诊服务、有奖游戏等环节展开,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志愿者给参与群众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手册,宣讲防艾知识,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相关预防措施,告诫大家珍爱生命,提高防艾意识,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活动中,志愿者鼓励居民群众关注防艾宣传,在了解更多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知“艾”防“艾”行动中。

此次公益活动,到场参与居民群众达500余人,共派发防艾宣传小册子、活动纪念品1000余份,加大了宣传教育的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防艾的能力。(林培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