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开展诚信质计量进油站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4 19:0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彭峰 文/图)3月14日上午,中石油漳州分公司邀请媒体记者走进漳州市龙文区朝阳加油站,参与3.15油品数质量管理和现场服务体验活动。

工作人员向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的油品数质量管理流程,包括从油品出库、运输、接卸到罐、再到油枪加出各环节监管措施。现场,记者对先进的油品管理工艺、严格的计质量管理及安全环保措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将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传播中国石油“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环境整洁、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

大家还一起体验了朝阳加油站新开放的“共享司机之家”,及新上线的光伏发电设备。走进美观整洁、设备完善的“司机之家”,在听取了关于广大货车司机的使用体验之后,各位记者感叹中国石油坚持以优质服务、优质商品、优质环境回报社会,在发展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心用情服务消费者和人民群众的宗旨和理念。

在参观光伏发电时,记者了解到该站的屋顶光伏电站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预计每年可为该站节约用电2.3万度左右。通过推广应用加油站光伏电站,积极推动清洁能源转化利用,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转型。

经过现场沟通交流和亲身体验,各位记者真切感受了中石油漳州分公司加油站过硬的质计量管理,以及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回报人民群众,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