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调研国道G228线滨海风景道建设

zz.fjsen.com  2023-03-14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县长吴丁顺带队到前亭镇江口湾区域调研国道G228线滨海风景道(漳浦段)项目建设,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颜值打造滨海风景道,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副县长林晖参加调研。

吴丁顺一行现场踏勘国道G228线滨海风景道(漳浦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概况、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现场办公进一步抓重点、把方向、谋思路,力促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吴丁顺指出,G228线滨海旅游风景道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主要目标是打造以“东南海韵魅力闽道”为品牌的“1号滨海风景道”。要提高站位,全局谋划,进一步做细做深规划设计方案,全面调查摸底,强化联动、多措并举推动解决沿线环境整治、景观提升和配套设施等问题,强化底线思维,系统化、精细化建设滨海风景道。要因地制宜、激发活力,梳理盘活沿线资源,充分挖掘本地资源优势,强化经营理念,发动企业、村集体等各方力量运营“路衍经济”,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以资源带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利民惠民。要完善配套、优化服务,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结合沿线景点、路域环境、路段特点,盘活沿线土地资源,完善餐饮服务、建设木栈道等配套设施,更好满足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需求。要强化联动、建设精品,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抓好方案落实,加压奋进,分部分、分阶段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陈奕睿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