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部门科技治超培训班圆满结束

zz.fjsen.com  2023-03-15 10:5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漳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协同南平市交通执法支队举办的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97名来自漳州的交通执法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确保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自2月27日开训以来,参训学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员收获颇丰。

参训学员分别在建阳、浦城、邵武交通执法大队与一线执法人员深入探讨辖区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的经验做法、存在难题以及相关破解思路。并了解非现场执法工作业务流程,现场观摩学习科技治超信息化应用平台操作方法,互学互鉴行政执法案件卷宗规范化工作。

参训学员与南平交通执法人员在车辆路面动态检测点位现场,共同开展路面巡查,学习非现场执法终端及“交运通APP”的有效运用,依靠非现场监测点位、智能终端和指挥平台的联动,实现精准布控,提升交通执法治超效率和水平。

据悉,抓好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能有效覆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精准打击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公路路产路权。此次集中培训为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治超工作实现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打下牢固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沈鸿铭 戴伟强)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