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不到三天 追回一百万元

zz.fjsen.com  2023-03-15 09:58: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多亏警察同志帮我们挽回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10日上午,在龙文公安的返赃仪式现场,受害者林某领回了自己被骗的百万元巨款,并向民警赠送锦旗致谢。

今年2月中旬,市公安局龙文分局刑侦大队接辖区群众林某报警,称其遭遇电信诈骗,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账户转账4笔,共计被骗人民币100万元。

市、区两级公安高度重视该起案件,立即组织专班警力,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分析研判,侦办民警精准锁定该诈骗团伙落脚点在河南、安徽两省多地。

随后,侦办民警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对嫌疑人展开布控,并迅速分组出击,奔赴两省,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打掉洗钱犯罪团伙1个,清除黑灰产业链条组织1个,全额追回了受害者被骗的100万元,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72小时。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文公安紧密围绕“四专两合力”理念,全面挤压涉诈违法犯罪空间,每月定期举办赃物赃款返还活动,先后破获诈骗案23起,捣毁10个电诈窝点,及时冻结被骗资金1081万元,已返还群众款物总额达262万元。(记者 王琳雅 通讯员 周煜)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