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三监区:走红色圣地 学艰苦奋斗之魂

zz.fjsen.com  2023-03-15 19:4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福建省监狱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漳州监狱带头落实“首学制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近日,福建省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来到党史教育基地——王占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回望红色历史,寻访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走进王占春烈士纪念馆,一座一厅二房的旧式民居在绿树掩映下格外庄严肃穆,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墙面上的贴画、浏览图片资料,深刻感受到红军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在王占春烈士遗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珍贵的照片、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民警表示,会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田想之舵。进一步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先辈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理想信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郭申 林梁鋆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