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漳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zz.fjsen.com  2023-03-17 11:1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期伊始,篮球归来!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近日,备受瞩目的“青春‘篮’不住 团团向未来”第二届漳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体育艺术中心迎来终极对决。最终,闽南师范大学摘得体育专业组及男子组的桂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女子组中夺冠。

本届比赛由漳州市教育局主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加强全市高校体育工作交流,弘扬体育运动风尚,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一个团队拼搏、逐梦赛场的热血舞台。以体育人,为区域体育事业注入新活力;以融塑通,为城市服务供给盘活新高地;以赛促练,为锻造省运强队探索新模式;以球为媒,为高校体育氛围掀起新高潮,助推漳州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是全市高校系统的一大盛事,也是学院落实‘五育并举’的成果展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乃光表示,作为承办方,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筹备工作,组织教师与志愿者全程跟踪服务,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健康多元的竞技平台,让他们在篮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陈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