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农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7 11:2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农行平和县支行严格落实3·15各项工作部署,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参与人行及各商业金融机构联合县市场监管管理局等部门在平和县金融知识普及基地开展“3·15”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保障了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了广大市民防诈防骗等金融骗局的辨别能力。

为了加强公众警惕“保本高息”、“快速贷款”、“个人养老金”等金融诈骗,农行平和县支行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以实际案例解说日益翻新的诈骗手段,提醒群众谨防诈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为了使广大群众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行为的危害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通过宣讲洗钱案例,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反洗钱的危害,自觉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

为了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介绍征信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并宣发支付安全折页,提醒群众注意网络交易安全、移动支付安全风险防范,提高警觉。

宣传无止境。平和支行将继续践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树立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作为目标,积极策划相关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促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方向发展,为不断提升全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陈丽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