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助推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zz.fjsen.com  2023-03-17 11:4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项目管家”团队主动服务漳州九龙江医院项目,把最新的政策和暖心的服务送到企业。

漳州九龙江医院项目总投资43亿元,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高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投资方漳州九龙江圆山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哲表示,“税务局服务很到位,项目一开工,‘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就提供精准高效的政策服务和贴心、暖心的办税服务,帮助我们解决预缴开票等涉税问题,助推项目高效推进。”

据了解,高新区税务局抽调21名业务骨干组成“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为15个高新区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持续为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助力。

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坚持以重点项目需求为导向,围绕项目立项设计、建筑施工、设备安装、投产运营等各环节,通过走访项目企业、开展政策宣讲、了解项目进展、倾听企业诉求等各种方式,为项目建设提供针对性、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税收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全力以赴为高新区发展建设提供“税动力”。(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