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税务局:纳税学堂送春风 精细服务助企行

zz.fjsen.com  2023-03-17 15: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邀请42户纳税人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和辅导,深入推进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此次纳税人学堂重点解读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从个税年度汇算简介、综合所得、税前扣除、退税补税、《公告》主要变化、年度汇算渠道和操作流程等七个方面,并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着重梳理了企业在申报中碰到的常见问题,如全年一次性奖金如何扣除、职工福利费是否需要缴纳个税等。“现在正值个税汇算期,通过现场聆听互动的方式学习个税政策和申报操作流程,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馋天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的办税员为培训点赞。

据介绍,漳州高新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纳税人学堂培训等形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有针对性、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到每个角落,让税惠政策的春雨滋润每片土地。(陈立昊 李张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