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镇便民服务中心社保代缴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23-03-20 16:0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平和芦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收集各村(居)城居保协理员报送上来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断补缴确认表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断补缴代签委托书,统一整理送至税务局,帮助群众统一代缴社保。

家住蕉路村的村民叶燕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家中年轻人均在外务工,由于过去几年漏缴养老保险,现在无法领取养老金。芦溪镇便民服务中心人员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后,跟她讲明代缴服务,只需签署中断补缴代签委托书,确保信用社扣款余额充足,即可由税务帮忙进行代扣补缴,全程无需跑腿。看着中断补缴成功,叶燕华高兴地表示,现在的服务真的方便,压在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很感谢这项便民的服务。

据悉,自去年以来,为了方便芦溪群众顺利补缴社保中断费用,让群众“少跑腿”,平和县税务局联合芦溪镇便民服务中心推出“一张表,轻松缴”服务,统一收集养老保险中断欠费的偏远地区的人员信息,帮助村民尽早补缴养老保险,实现足不出户尽享优质业务服务,让老年人群体在智能的“快时代”享受到有温度的“慢关怀”。(陈翌惠)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