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女兵欢送座谈会

zz.fjsen.com  2023-03-21 17: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预定女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 林洁摄

3月17日下午,漳州开发区2023年上半年入伍女兵欢送座谈会在社会发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南太武派出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相关人员及预定女兵参加欢送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预定女兵李金玲即将参加役前教育表示衷心祝贺,对其家属表示真挚的问候与感谢,并勉励她要坚定信心,遵守军令军规,刻苦学习,刻苦训练,在火热军营大放光彩。

“我在初高中就坚定了想进部队的梦想,我将在未来的军旅路上不气馁,不放弃,不妥协,在祖国需要我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拼尽全力,为祖国争光!为母校添彩!”预定女兵李金玲意气风发地说道,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最后,参加欢送座谈会的全体人员、预定女兵的老师同学们和预定女兵一同合影留念,话别嘱托,殷殷送行。

据了解,本次预定女兵李金玲是漳州开发区自区地合一以来的第一名女兵,也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台商区应征的第一名女兵。她在2023年上半年漳州市应征报名的五百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体检、体能测试、政审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下一阶段,漳州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上下一体联动,军地协同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征集优秀青年入伍,持续提升征兵工作成效,实现数量和质量“双提升”。(江邱旖心 许小燕)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