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首家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zz.fjsen.com  2023-03-21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华安农信联社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华安农信联社党委书记林水文,党委副书记蔡伟铭共同为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揭牌。联社党委班子成员,丰山片区网点部分员工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联社纪委书记郭恩典主持。

此次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设立在外来务工人员、创业人员、新就业创业大学生等较为集中的华安县丰山镇,为县域新市民群体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宣传、业务咨询、需求对接、服务升级等多层次金融服务,配足配强新市民金融服务专业团队,以增强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服务中心主要面对县域范围内新市民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包括但不限于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等的金融服务及业务营销拓展工作。

今后,华安农信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托此次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成立的契机,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创新金融信贷产品,加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发展普惠金融的力度,提高县域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黄建团 李鑫祺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