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领导带队调研文旅产业

zz.fjsen.com  2023-03-23 11: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华安县委书记叶毓带队调研文旅产业时强调,要扎实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强化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完善相关配套,抓好安全生产,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叶毓一行来到华特九龙水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直有关单位、项目业主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叶毓指出要紧盯项目重点环节。加强水土保持工作,加快已竞得地块的开工建设,做好温泉资源勘探,保障征迁资金,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完善项目污水处理方案,统筹做好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抓好建筑边坡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叶毓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项目业主要履行主体责任,及时跟进项目组织实施情况,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县直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主动服务企业,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对接,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县领导赖武平、唐耿、蓝磊参加活动。(陈国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