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交出食品工业园10号地块征迁满意答卷

zz.fjsen.com  2023-03-23 15:4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龙文区景山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尽锐出战、攻坚克难的征迁高潮,按时交出食品工业园10号地块征迁满意答卷,以征迁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抢抓时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景山街道抢前抓早,实行“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统一”的征迁工作奋战模式,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制定征迁作战图,常态化深入项目现场推动签约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征迁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将食品工业园征迁工作做到责任化、标准化、时限化、清单化,保障项目征迁顺利推进。

征迁全体工作人员你追我赶,牢牢卡紧时间节点,相互促进比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干出成效。他们细致摸排、吃透政策,积极动员拆迁对象户,准确将政策宣传到户,做到依法征迁、惠民征迁、和谐征迁。他们主动担当、暖心关爱,建立起征迁对象问题、需求两张清单,定期开展入户慰问。

景山街道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为工作原则,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经过努力,该项目已经全面完成征迁工作,涉及征地面积215亩、建筑物面积2.53万平方米,现正加紧开展房屋拆除和扫青等工作。(龙文融媒)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