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参加“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24 16:41: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增强全社会对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当天,漳州市华安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营销服务部派出宣传小组积极参加。

宣传小队化身通过向社区群众讲解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常识、分享家庭节水小窍门以及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等形式,与群众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大家纷纷献策,畅谈、分享各自的节水经验,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并以此带动、影响身边人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

据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水资源短缺的忧患意识,使惜水、节水、护水成为一种自觉行为,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营销服务部也将牢固树立节水观念,从自身做起,争做“护水、节水”的践行者。程丽萍 吴小梅)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