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2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b60ea1a0150ef8fed13af002fe80d8e.jpg

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3月28日,龙文法院联合龙文区处非办、碧湖街道办事处、龙文公安分局等多家单位在龙文区国贸天成宣教社区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警惕‘虚拟货币’”为主题的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引导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与常见手法,特别是提醒中老年群体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及有风险的投资项目要提高警觉,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3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接下来,龙文法院将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