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671亩!漳州开发区拟出让11宗地块

zz.fjsen.com  2023-03-30 12:1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洁 许小燕)3月28日,漳州开发区召开2023年商住土地招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展示了漳州开发区拟出让用地共11宗,土地面积共约671亩,分布在四个片区,包含南鼎山南侧、双鱼岛桥头、双鱼岛游艇商业区等优质地块,周边优质资源密集分布,医疗、教育、商圈、交通等配套成熟,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原则,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出让。

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永祥,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招商漳州副总经理李弘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经济发展局局长金彦云出席会议。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经济发展局、社会发展局、教育卫生局,招商漳州投资运营部、规划建设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家福建省实力房企及国内大型房企参会。会上客商广泛交流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会企业家表示,对漳州开发区土地市场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积极融入到开发区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来,投资开发区、建设开发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会后,与会嘉宾还一同前往推介地块实地踏勘。

据悉,漳州开发区30年来坚定不移推进区域综合开发,已从荒滩野岭的小渔村逐步建设成为区位优越、配套完善、产业集聚的宜业宜居活力滨海新城,区域综合竞争力和投资吸引力持续提升。未来,漳州开发区将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加快融入“大漳州”布局、融入厦门湾区发展、融入新福建建设,积极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同时也将持续做好土地招商服务,深入挖掘土地价值,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营造良好的房地产投资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提档加速,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城市建设成果惠及全民。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