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工作部署会

解读行动内容 压实安全责任

zz.fjsen.com  2023-03-31 14:2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逸翔 卢长华 本网记者 李姗姗)为进一步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规范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3月29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暨企业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福建省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福建鑫展旺物流有限公司等芗城区9家危货运输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市交通执法支队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和主要内容,重点强化企业相关许可资质、安全生产制度和路面执法检查等方面的监督管理。会议强调,各运输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核查相关经营许可、企业驾驶员及安全管理人员等重点岗位从业人员资质,强化车辆动态监控,加强车辆装载及运输过程的安全监管。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危险货物运输安全警示教育片,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牢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据悉,漳州市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执法监管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